燃气热水器将全部贴能效标识 企业呼唤节能补贴

发布时间:2008-03-12

燃气热水器将全部贴能效标识 企业呼唤节能补贴

20085月上旬,《电器》记者在北京国美、苏宁等家电连锁卖场看到,万和、海尔、阿里斯顿等品牌燃气热水器上粘贴的能效等级标识十分醒目,节能成了卖场内促销人员口中除了安全恒温之外新的宣传点。那时,距离原定61日全部粘贴能效标识的期限还有近20天。

表面看起来,燃气热水器能效标识管理制度的实施比较顺利,各主流燃气热水器企业都在积极响应。然而,《电器》记者发现,在这场燃气热水器新一轮的能效竞赛中,即使对主流燃气热水器企业来说,达到能效1级的优秀水平,并获得市场认可,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主流企业积极响应,行业面临洗牌

继冰箱、空调、洗衣机、单元式空调产品相继实施能效标识管理制度后,燃气热水器也被纳入国家能效标识产品管理目录。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65日发布的发改环资【20081347号文件,200861日以后生产的燃气热水器产品必须粘贴能效标识,而对于61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