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气东输管道从长江江阴段穿越过江

发布时间:2008-03-12

西气东输管道从长江江阴段穿越过江

 

 

77日,从江阴海事局获悉,西气东输工程的管道,从长江江阴段穿越过江,江阴海事等部门为此全程护航,确保安全。

据了解,按照规划设计,如东到江都输气管道自江阴芦埠港至靖江的美人港穿越过江。作为直达长三角地区负荷中心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东至江都输气工程近期承担着向泰州、靖江、南通、如东地区供气的任务,远期将作为江苏LHG与冀宁管道的联络通道,对西气东输和周边区域的供气安全有着重要的意义。目前该工程地质勘察项目已经顺利通过江阴海事局审批,勘察工作预计到822日结束。由于勘察船舶需占据航道作业,江阴海事局组织专家制定详细的安全措施,勘察作业期间,江阴海事局交管中心将对勘察水域24小时监控,海巡艇则不间断进行现场维护。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