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上海市居民将用上国外天然气

发布时间:2008-03-12

   2010年上海市居民将用上国外天然气

 

 

2010年上海用上土库曼斯坦天然气

上海的天然气居民用户已达260万户,并以每年增加20—30万户的速度发展。上海有望每年通过西气东输二线获得约2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供应。

西气东输二线工程全面提速

2010年,上海市民将用上来自土库曼斯坦的天然气。94日上午,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总经理黄泽俊向记者透露,国家能源大动脉西气东输二线工程全面提速,管道建设以平均每天6公里左右的速度推进。

明年底,西气东输二线新疆段投产,2011年全线建成后,上海有望每年通过西气东输二线获得约2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供应。

西气东输二线工程是我国第一条引进境外天然气的大型管道工程,西起新疆的霍尔果斯口岸,经西安、南昌,南下广州,东至上海,途经14个省(区、市),包括1条主干线和8条支干线,总长度9102公里。建成后,将把从土库曼斯坦等中亚国家进口的天然气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沿线中西部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等用气市场,还将实现我国塔里木、准<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