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加快俄罗斯对华天然气供应谈判

发布时间:2008-03-12

中石油:加快俄罗斯对华天然气供应谈判

 

 

俄新网RUSNEWS.CN伊尔库茨克99日电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提议加快俄罗斯对华天然气供应谈判。这是中石油外事局局长章欣在贝尔加经济论坛上表示的。

章欣说:我们提议加快中俄天然气领域合作的商业谈判。

他表示,俄罗斯确定了远东天然气开发计划,发展该地区的天然气运输基础设施,这给俄罗斯天然气出口和拓展亚太地区市场带来了机遇。

章欣说:今年我们同天然气工业公司保持了良好的接触。双方希望及时结束有关天然气供应的商业谈判。

20063月,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签署了有关俄罗斯对华天然气供应的议定书。该文件规定了对华天然气供应的期限、供应额、运输路线和定价原则。

根据天然气工业公司的消息,目前正在项目实施框架内进行天然气供应路线的经济技术论证,并已经决定向投资论证阶段过渡。商业谈判已经开始。

 

来源:俄新网 作者:俄新网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