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09-03-12

 “迎新春”拔河比赛

 

 

19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公司办公楼前一场“迎新春”拔河比赛拉开序幕。

在一片加油欢呼声中,由生产运营部和客户服务部分别领衔的一支部和二支部首先出场。本次比赛分男女组,规定双方各派十人应战,积分多者为赢家。首发登场的队员均为身强力壮的年轻小伙,两队队员的实力是旗鼓相当,开始是一支部先实力显现,僵持了一段时间二支部通过奋力拼搏,原来拉过去的绳又被拉过去一点。看到如此情形,双方的啦啦队都群情振奋,呼声震天,不断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经过一番较量,二支部最终不敌一支部。

俗话说的好,“巾帼不让须眉”,公司的女员工也不甘示弱,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双方参赛女选手展开浑身解数,使出全部力气,不分高低决不撒手。比赛结果邗江钢铁厂女工一支独秀,大获全胜。

接下来的比赛进入了白日化状态,男子组决胜局在一支部和邗江钢铁厂之间展开。钢铁厂的员工凭借着自身的强大优势和力量,以20的悬殊比分得到了最终胜利。

本次拔河比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企业凝聚力,而且为新的一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拔河比赛现场

行政文化部 邬晓宗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