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获“扬州市200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9-03-12

扬州中燃获“扬州市200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经扬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研究决定,扬州中燃被评为“扬州市200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2008年,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方针,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构建和谐扬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年来,公司按照“调整、完善、巩固、发展”的年度工作思路,以切实贯彻落实年度安全工作目标为主线,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以安全平稳输供气为保证,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有力保障、工作中狠抓落实,逐步建立起了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全年安全供气合格率,抢险急修及时率均达到标准,全年经营活动中未发生一起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图为荣誉证书

行政文化部 邬晓宗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