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成功开展加气站燃气泄漏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09-03-12

 扬州中燃成功开展加气站燃气泄漏应急演练

 

 

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要求。618日,扬州中燃车用气公司在加气北站成功的组织了天然气泄漏应急抢修演练,市城控公司和公司安全监察部派员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下午310分,当班加气工正在加气,加气机进气阀处突然发生泄漏,高压气体喷出。操作人员立即按照操作规程的要求,果断关闭加气机阀门,同时上报站长。接报后,加气站立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各参战人员投入抢险工作,关闭CNG压缩机、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疏散人员、准备好消防灭火器材、派专业维修人员进行抢修。经过10分钟抢修作业,成功处置了燃气泄漏事故。

本次演练主要是模拟加气机进气阀处突然泄漏,检查公司应急抢修速度和处置突发事故能力,演练基本达到预期效果,符合公司应急预案要求,为公司安全稳定供气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为演练现场

安监部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