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管道穿越京杭大运河工程评审会

发布时间:2009-03-12

  燃气管道穿越京杭大运河工程评审会

 

 

为进一步拓展燃气市场,早日实现扬州市区全方位供气体系,827日,扬州市燃气管道穿越京杭大运河工程评审会在市国展中心召开。扬州市建设局、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扬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广陵区农水局、扬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共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专家及代表认真听取了工程设计单位重庆川东燃气工程设计研究院的设计方案汇报和施工单位扬州清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施工方案汇报,并进行了现场踏勘。经过充分讨论,会议达成共识,并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

该工程位于规划开发路大桥以南60米,采用非开挖定向钻施工技术穿越京杭大运河,管径D325,平面长度475.5米,设计压力0.4MPa。目前,扬州中燃及相关单位正在积极补充申请材料及相关手续,争取早日获得上级部门的审批,将这项为民办实事工程顺利开工。

 

图为评审会现场

行政文化部 邬晓宗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