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20

根据城控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总体安排,8月15日下午,扬州中燃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结合公司领导班子班子和成员个人实际,聚焦“四风”,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城控集团第二督导组组长于龙珍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扬州中燃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杰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钱中秋及班子成员吉伟里、储彩丰、张曰海、徐成华、王晓燕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杰同志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城控集团第二督导组组长于龙珍进行了点评。

在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朱杰同志首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恳请领导班子各位成员批评自己,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通过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相互帮助、加深感情、增进团结的目的。

城控集团第二督导组组长于龙珍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她认为扬州中燃领导班子态度端正、准备充分,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见党性、有辣味,体现了整风精神,增强了政治历练,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达到了警示、加压、鼓劲的作用。会前能广泛深入征求意见,认真主动查找问题,坦率真诚地谈话,对照检查聚焦“四风”有精度,剖析根源有深度,开展批评有热度,整改措施有力度。她希望扬州中燃领导班子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抓好制度建设、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抓好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抓好统筹兼顾、促进改革发展不断深化。以更加昂扬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良的作风,凝聚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扬州中燃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杰就深入推进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改进班子作风建设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要运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扬州中燃公司领导班子建设,以对工作、对事业、对市民、对股东、对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从班子改起,从现在改起,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对查找出的问题逐条整改到位,对整改措施逐一落实到位,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检验和评判,并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课题,结合整改落实,加强制度建设,固化作风建设成果,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继续统筹做好促改革、抓创新、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打造好世界名城建设上,体现在实现安全、服务、效益和可持续的发展上,体现在让市民舒心、放心、满意的幸福生活上,更好地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上。他代表班子做出了六点整改承诺: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实现“安全、服务、效益”同步发展;四是强化实绩实效,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五是强化廉洁从业,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六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完善长效机制。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