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4

2014年10月23日下午,扬州中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城控集团第二督导组于龙珍组长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中秋主持。

会上,扬州中燃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杰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就扬州中燃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如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扬州中燃作风建设、坚持从严管党治党进行部署;二是全面客观总结了扬州中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明显成效、获得的启示以及存在的问题;三是对巩固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认真落实从严治党提出了六项要求。

朱杰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扬州中燃来说,仅仅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以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工作激情,更加创新的工作思维,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使党的群众路线在党员干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真正成为推动扬州中燃改革发展的持久动力,确保 “在城控集团走在前列,在中燃集团争先进位”。

城控集团第二督导组于龙珍组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扬州中燃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给予积极评价,认为整个教育实践活动谋得深、抓得紧、做得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扬州中燃巩固和扩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始终抓牢学习教育,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加快完善制度机制,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于龙珍要求,扬州中燃要要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升班子的整体合力和干部队伍的执行力;深入开展“三型”党组织建设,加大项目建设、市场开拓的推进力度;要认真开展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依法治企,继续保持良好的经营发展质态,乘势而上,推动扬州中燃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中秋就贯彻落实好总结大会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扬州中燃公司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城控集团党委的要求上来。二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强化制度的约束力和执行力,进一步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新局面。三要切实巩固深化活动成果,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成效取信于民。

会后,扬州中燃党委迅速就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会议讲话做出了部署。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