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于龙珍副总经理来公司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12

根据市委、集团党委关于开好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12月10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于龙珍、党群部副部长刘艳来到扬州中燃公司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扬州中燃公司党员干部对集团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对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于龙珍介绍了集团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扬州中燃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集团党委“为民、务实、清廉”,体现出“四多四少”:领导下基层多了、管理制度多了、实事办得多了、群众方便多了;用户投诉少了、遗留问题少了、职工怨气少了、会议开得少了。与会者从转作风的长效性、党风廉政、党员队伍建设、制度落实、服务创新、人才引进、财务监管、重大项目宣传推介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设性的意见。

于龙珍在总结讲话中说,大家在诸多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对巩固和拓展集团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非常有益,对推进和深化集团的各项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是对集团党委班子的制约和警醒。下一步,集团党委将以“抓铁有痕”的精神,狠抓落实,常抓不懈,抓出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最后,发放了征求意见表,进一步征求扬州中燃公司干部职工对集团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