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1-14

按照城建控股集团党委的部署,2015年1月13日下午,扬州中燃领导班子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杰主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钱中秋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改进作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朱杰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就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结合扬州中燃深化改革和经营管理的实际,查找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结合岗位实际报告了教育实践活动个人整改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改进作风情况,查找了自身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班子成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始终保持着严肃、团结、民主、和谐的氛围。

最后,朱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一是对照检查到位,二是整改措施靠实,三是开展批评坦诚有力,四是贵在长期坚持。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提升班子的整体合力;同时,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坚持群众路线,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为早日实现把燃气事业打造成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温暖工程而努力奋斗。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