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业|扬州中燃公司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根据集团党委部署,1217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杰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参加活动。

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片子以当事人狱中自述的方式记录了他们由人生顶峰沦为阶下之囚的惨痛经历,真实的展示了三位曾经的领导干部面对监狱生活的巨大心理落差,对家人的无限愧疚和违纪违法的无穷悔恨。与会者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憾和教育。

朱杰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案为鉴,加强学习,构筑拒腐防变防线。要严格要求自己,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始终把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倾注在工作生活中,构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思想防线。二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法律面前没有特殊公民,党纪面前没有特殊党员,一个党员干部,只要违法乱纪,终究逃不脱党纪国法的严厉制裁。三是率先垂范,弘扬正气,汇聚转型发展动能。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居安思危,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做到以宁静之心观察社会,以平常之心看待名利,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公司转型跨越发展。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