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党委组织参观“扬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07-29

扬州中燃党委组织参观“扬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

 

1011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以及发展对象计60人来到扬州廉政文化展示馆,参观“2011-2016扬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

图文展览分为“旗帜鲜明从严治党、弛而不息正风肃纪、挺纪在前利剑高悬、制度创新源头治理、廉香四溢清风满城、强筋健骨锻造铁军”等8个部分,既有勤廉风范、时代先锋先进典型的事迹弘扬,也有欲壑难填、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刻警醒,集中展示了扬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市人民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历程,全面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常怀敬畏之心,常修从业之德,常思贪欲之害,要在岗位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责任担当,坚持挺纪在前,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扬州中燃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扬州中燃 组宣纪检部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