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焰讲堂开讲啦!扬州中燃举办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品质,日前扬州中燃公司整合了营业大厅和呼叫中心两个对外服务窗口,成立营业部。

10月20日18:30,扬州中燃在国泰大厦办公区举办第一期蓝焰讲堂暨服务礼仪专题培训,旨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灌输服务行业规范,进一步强化窗口人员服务礼仪修养与对外服务形象。来自营业部的50余名服务人员参训。

此次培训由扬州商业旅游学校高春侬老师授课。高老师结合我公司业务特点,从服务意识、情绪管理、良好职业形象的塑造以及如何与客户沟通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服务礼仪知识,并通过现场实操、角色扮演等方式与参训人员互动,不仅增强了参训人员的积极性与参与性,还使参训人员加深了对服务礼仪知识的理解。整个培训现场洋溢着激情与欢乐,大家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很多实用性较强的服务礼仪,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掌握服务礼仪,从个人角度来看,有助于提高自身修养,改善不良习惯;从企业角度来说,可以塑造企业良好形象,提高客户满意度,最终实现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下一步,我公司将常态化、制度化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培训效果,不断提升线上和线下服务能力,全力打造“用心感知,全心服务”扬州中燃服务品牌。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