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513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总经理缪新平以及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班组长代表计100人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小勇主持会议。

会上,吴小勇通报了扬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传达了扬州城控集团近期召开的纪委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缪新平详细解读了《中燃集团廉洁手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防庸治懒、惩治贪腐的“红黄线”管理措施和案例。

孔德存与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始终保持勤于学习。做到理论学习不虚空、把握大局不偏离、钻研本职不外行。二是要从严治党,始终落实廉政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严管即是厚爱”的执纪理念,永葆清廉政治本色。三是要清正廉洁,始终严格修身自律。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时刻牢记慎独慎微,筑牢依法办事底线。

与会者集中观看了《党员干部违反“六大纪律”的几种常见情形》视频。

下一阶段,公司将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治理、学习党纪法律、征集廉文化作品等系列“5.10”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增强全员廉洁自律意识,厚植企业廉洁从业生态。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