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党委组织开展“锤炼过硬作风,锻造蓝焰铁军”军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进一步强化中高层队伍国防意识和军事技能,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为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和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纪律保障, 927日,扬州中燃公司党委组织30名中高层人员赴仪征国防园,开展为期一天的“锤炼过硬作风,锻造蓝焰铁军”军训活动。

 9月底的仪征晴空万里,金桂飘香。军训在国防园田径场上拉开帷幕,大家在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到训练之中。站军姿、正步走、分列式、绕场跑……军训场上,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号嘹亮,展现了扬州中燃人奋发昂扬的姿态。

实弹打靶场上,教官们向每一位学员细致认真、手把手地讲解了正确的拿枪姿势、射击方法以及打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大家按照教官的指示进行了“卧倒、持枪、顶肩、瞄准、扣发”等一系列动作,清脆的枪声此起彼伏,响彻在射击场上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团结、铁的纪律、铁的作风,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