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法制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6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法制专题培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纪检委员和关键岗位人员、部门合同专员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特邀律师事务所肖玄律师主讲。肖玄律师结合近年来社会上发生的典型犯罪案件,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结合典型案例与大量翔实资料,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编)颁布实施的背景、重大意义,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专题辅导课,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合同风险识别能力。

授课结束后,大家与肖玄律师就相关法律合同中的疑问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体现了公司干部职工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的工作态度。

法律的生命在于实施。通过专题培训,达到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目的,为厚植扬州中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奠定基础。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