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组织开展“12.9”国际反腐日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为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影响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2月9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纪检员共41人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北宋政治家、文学家欧阳修、苏轼任扬州知守期间,建立的平山堂、谷林堂、欧阳祠、贤守清风馆等场所。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亲身感受了两位古代历史名人清廉为官、为百姓谋福祉的干事创业精神,深切领悟先贤做官为民的廉政内涵。

  抚今追昔,鉴古知今。通过参观学习先贤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高尚品格,结合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实境课堂带来的警示和启迪,转化为严于律己、廉洁从业的实际行动,做到勤于学习,修身立德,警钟长鸣,尽职尽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算好人生“七笔账”,时时处处重品行、树形象,为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做好表率、当好先锋。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