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行装再出发|扬州中燃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5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公司在疫情防控、安全运营、工程建设、乡镇发展、气源保供、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扬州中燃立足新发展、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

会议要求,全员要树牢三个意识,强化四个措施,落实五个到位。


一是树牢三个意识。树立发展意识,通过发展解决系列瓶颈难题;树立创新意识,打破思想固化,改变因循守旧;树立担当意识,工作中要做到强责任、讲奉献、存敬畏。

二是强化四个措施。强化运营保障措施,全力推进第二气源的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措施,大力推广“网上办、简化办、就近办”,将创新便民服务与营商环境优化有机结合;强化输差整治措施,精准分析原因,科学制订措施,精细抄收管理;强化工程建设方案,让更多的乡镇居民用上管道天然气。

三是落实五个到位。工作作风转变到位,坚决抵制“慵懒散”作风,用良好的工作作风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安全责任细化到位,做到压实责任不放松、风险防控不放松、投入保障不放松、安全教育不放松;考核措施落实到位,真正起到奖勤罚懒的目的;制度学习宣贯到位,全体员工学制度守制度用制度;监管督查执行到位,通过有效的监管督查让全员心生畏惧,依法依规办事。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2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会议最后就组织宣贯会议精神、保障春节安全供气、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强化节日廉政工作做出了部署。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