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住建局陶伯龙局长到扬州中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民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9日下午,扬州市住建局陶伯龙局长来到扬州中燃公司扬菱加气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扬州城控集团总经理夏正东陪同检查,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参加活动。

陶伯龙一行先后查看了扬菱加气站加气场地、压缩机房、储气井区域和LNG低温储罐区域安全管理执行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落实措施。

陶伯龙要求,一是要加强重点区域日常巡检,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充分利用人防、技防措施,加强对设备设施的安全管控,消除麻痹思想,杜绝违章作业。三是要加强春节期间场站值守,应急物资和应急器材要配备到位,保证《应急预案》能随时实施。

检查后,夏正东殷切叮嘱,扬州中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危险点源的分级管控,消除不安全因素,控制和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燃气场站整体安全运行。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