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加油|扬州中燃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义务献血

发布时间:2021-04-12

让我们用热血架起桥梁,用行动传递能量,为生命加油!

根据扬州市中心血站统一安排,近日,扬州中燃公司党委组织发动干部员工义务献血,共有53人献出全血20400ml,4人成功单采血小板。


我献血我光荣:王巍

2000年4月,24岁的王巍自第一次参加志愿献血以来,每年都热心参加公司党委组织的献血活动,还积极响应扬州血站的倡议参加成分血采集。21年来,他捐献全血14次、成分血60次119治疗量,累计献血量达28000ml,荣膺二次全国无偿献血金奖、一次全国无偿献血铜奖、江苏省无偿献血奉献奖,多次获得扬州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2018年9月,他被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施予器官捐献志愿者。

王巍说,扬州是座英雄之城,能用自己的爱心挽救他人生命,我感到无比幸福和荣耀!


党员要挺身而出:黄健

“今天我献出了400毫升血液。记得第一次献血是在1999年部队服役时。至今存有献血记录已超过6000ml,还包括3次单采血小板,曾获江苏省无偿献血奉献奖。为救治患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的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也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将”。作为公用服务企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扬州中燃公司党委连续16年组织开展义务献血公益活动,多次被授予“扬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以实际行动为“大爱之城”扬州奉献爱心。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