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开新局|扬州中燃公司召开三届四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 10 日,扬州中燃公司召开三届四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认真总结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以《团结拼搏担使命砥砺奋进开新局》为主题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戴孝田主持。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105人,实到正式代表93人,会议有效。


会员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戴孝田所作的《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会工作打算》。

职工代表听取了总经理缪新平所作的《2020年行政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安全总监吴邦钧所做的《公司安全隐患治理报告》、副总经理程静所做的《公司管理制度汇编情况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公司管理制度汇编》,并形成相关决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合理化建议汇总及初步办理结果。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集团党委、上级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广大职工、工会会员们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与公司心连心、同呼吸、共奋进,奏响了“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编织起了万家欢乐的幸福画卷,构筑起助推公司稳健发展的铜墙铁壁,书写了企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扬州中燃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发挥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坚定战胜各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开创扬州中燃公司的二次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是争当解放思想的“先行者”。 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特别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适应燃气新技术新变化的需要,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做到学以增智,学以致用。要增强创新意识,造就一支勤学习善思考、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蓝焰铁军”,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二是争当爱岗敬业的“排头兵”。 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将服务民生、安全保供作为自觉行为,全力开启新征程,奋力建功新时代。要把“气聚人和,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追求,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到公司兴旺发达、实现个人价值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奋斗者。

三是争当转型发展的“主力军”。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深刻认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前进的道理。坚持从群众多样化需求出发开展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的新途径,使服务更直接、更深入、更贴近客户和市民,以服务实效打动民心、温暖民心、赢得民心。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燃气主营业务的用户满意度、培养用户信任度、增加用户信赖度、提升品牌知名度,做强越大增值业务、暖居工程、网格化服务“蛋糕”。

会后,代表们观赏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公司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中燃服务创品牌  百年党旗添新彩”社区月月行文艺节目预演。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