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期,抓进度|扬州中燃顺利完成运河大剧院燃气供暖供热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1-04-23


20届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在新落成的城市文化地标运河大剧院拉开帷幕。为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四海宾朋,扬州中燃公司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迎接这场盛大的节日,施工团队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保障运河大剧院管道燃气设备调试和投入使用,于415日完成运河大剧院A4台燃气锅炉竣工验收。


作为4.18”重点工程,扬州中燃高度重视,在春节之后克服复工困难,紧急调集施工人员和机械,抽调业务骨干,协同进场查勘设计。因运河大剧院楼板较厚,给施工带来困难,经过充分论证,确定了从地下室外墙打墙孔的施工方案。


公司工程部现场施工代表介绍,大剧院项目是扬州中燃公司春节后接手的第一个大项目,时间紧、要求高,公司上下都很重视,我们70%的力量都安排到了这个项目上。


运河大剧院项目管理方负责人对扬州中燃施工团队辛勤专业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扬州中燃的同志对项目非常重视,材料、人工等都是超前谋划、提前安排,确保效率最大化。为了项目顺利建成,扬州中燃的同志十分尽心,吃了很多苦,为燃气锅炉的如期投用付出了很多很多!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运河大剧院燃气锅炉投用后,A区室内场馆将实现供暖、供热水,更好地为艺术家创造一流的表演和交流平台,为公众提供一流的艺术欣赏和文化休闲环境。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