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扬州中燃公司加气工从服务小事做起

发布时间:2021-05-01

4月28日下午3时许,一辆苏KW77

17出租车开进扬州中燃公司联谊路加气站加气。当班加气工、共产党员张玉飞按照安全加气要求,告知驾驶员需打开车辆后备箱接受安检,并礼貌劝导一对老年夫妻乘客下车。出租车驾驶员和张玉飞协商,说后排女乘客腿脚不便,就不下车了。“我们站内有安全规定,车辆加气前乘客必须要下车,老人家下车不方便我可以协助。”张玉飞说完,主动帮忙拿出后备箱轮椅,推至出租车后门旁,弯腰轻柔地抱起乘客,缓慢地放到轮椅上,并协助把轮椅推离加气区域,待车辆加好气后,再将乘客抱进车内坐好,此举得到驾驶员和乘客的一致点赞。


张玉飞说,安全第一,服务至上,加气站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为客户和乘客做好服务是我份内的工作。朴实平凡的话语道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