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开展公务出差制度和财务合规报账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0

根据公司“管理提升年”教育培训计划,为规范员工公务出差报销管理,宣贯财务合规性报账要求,5月7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财务部组织各部门负责人、核算员和全体财务人员开展专项业务培训。

会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扬州中燃公司新公务出差制度和财务合规报账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列举了常见的报销事项,明确了具体报账要求,便于培训人员领会掌握。

会议强调,参培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培训内容的学习,不断提升合规意识,保持与财务部的沟通,共同提高业务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业务部门要强化预算管理,严格控制费用标准,确保票据来源合法,填报内容真实完整,支付流程合规;财务人员要熟悉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加强责任心,严格审核报销附件,切实把好财务关。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