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520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大会。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季红军出席会议并作廉政党课专题宣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季红军以“做好‘五个表率’,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围绕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做好廉洁从业表率的重大意义,为进一步厚植企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指明了方向。

季红军要求,一是要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表率。对党绝对忠诚是首要的政治品格,必须以对党忠诚之心,选好对党忠诚之人,干好对党忠诚之事。二是要做主动学习和实践的表率。努力在学深悟透中明白党的历史、宗旨和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做公道正派讲原则的表率。不断加强党性道德品质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表率。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围绕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五是要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表率。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心存戒律、敬畏法纪,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服务用户,推动扬州中燃稳健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党委负责人孔德存从“筑牢廉洁自律屏障,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与全体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各支部、各部室负责人递交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以案说法教育警醒党员干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到严以律己,警钟长鸣。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