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党委组织观看“四史”教育影片

发布时间:2021-05-21

在中国大地上,有太多的故事值得我们铭记,所幸,我们拥有那么多经典的文艺作品,为我们记录下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每一次闪光,我们寻找文艺作品中的时代符号,感悟砥砺前行的时代脉搏,共赴一场红色经典之旅,传播中国故事,聆听中国声音。5月14日下午,扬州中燃党委组织60多名党员、骨干,集中观看“四史”教育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同志们,永别了,我想念你们”影片以李白烈士的事迹为原型,讲述了中共地下党员李侠机智勇敢、临危不惧,为革命事业奉献出生命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坚定信仰、坚忍不拔、不畏困难的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