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第三次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上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学习研讨扩大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组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主持学习研讨会。


公司三名党委委员围绕党史学习体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交流。会议观看了学习强国微视频《红色经典:从毛泽东诗词看共产党人的初心》,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问答》有关章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


孔德存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寻根之旅,更是锤炼党性的一堂生动党课。一是要聚焦“学党史”,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注重“悟思想”,坚持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三是要用情“办实事”,强化党的根本宗旨,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四是要勇于“开新局”,坚持守正创新,凝聚奋进力量。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