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第六次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7日下午,扬州中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学习研讨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主持学习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大家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传片《国史讲堂》,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章节。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公司3名党委委员分别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项目调研和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抓好党史学习 “实践环节”“转化环节”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全力为群众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二是要充分认识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要在学习中养成好的思想道德追求,把英雄立为心中的标杆,向英雄看齐,弘扬英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汇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