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扬州中燃参加平山乡庆“七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推进乡企党建融合共建工作,有序开展安全用气进社区网格活动,6月28日晚,扬州中燃公司蓝焰文化艺术团来到华侨城,应邀参加蜀岗瘦西湖风景区平山乡政府举办的“百年征程谱华章 开放平山铸辉煌”大型主题文艺汇演。

我公司选送的舞蹈《欢聚一堂》、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两个节目,以饱满的精神、精彩的演出,用欢歌乐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最深切的热爱和最真挚的祝福,充分展示了公司干部员工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获得在场领导和群众一致好评。整场演出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党建育民为引领,以安全惠民为目标,联合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