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扬州中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30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典型、回顾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蓝焰”铁军精神再出发,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新平主持大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对2020年以来涌现出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与会者集中观看了党史微视频《刻度上的百年征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孔德存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要始终保持“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进取担当,保持“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正直清廉,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启新征程,在服务民生、造福社会的生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接续奋进中谱写发展新篇章。

孔德存要求全体党员,一是在学史明理中砥砺初心使命,着力涵养“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历史自觉,始终坚守市委市政府赋予扬州中燃的职责定位,坚定做“好地方”的忠诚建设者、安全保供的担当者,切实承担起安全稳定供气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二是在学史增信中感悟思想伟力,着力锚定“再创二次辉煌”的奋斗目标。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和使命,发挥“信仰的力量”,全力展现开拓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力建功新时代。三是在学史崇德中赓续精神血脉,始终保持“能吃苦能战斗”的昂扬斗志。始终严格坚持党员标准,继续发扬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顽强斗志,讲好扬州中燃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故事,汇聚企业发展行稳致远的强大力量。四是在学史力行中激发奋进力量,加快构建“转型跨越发展”的新格局。做到创新发展有硬招,不断提升稳定可控、安全高效的保障能力;做到协调发展有作为,更好地统筹推进安全生产与长远发展;做到服务民生有担当,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共享发展有情怀,让广大职工群众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

党旗飘扬,风帆正劲。扬州中燃全体党员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