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扬州中燃公司荣获扬州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12

日前,扬州市国资委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扬州中燃公司党委被授予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该项殊荣,对扬州中燃来说,是莫大的鼓舞和激励,也是扬州市国资委党委对公司党委在党的建设工作、经济带动作用、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肯定和褒扬。

近年来,扬州中燃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落实落细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以党委班子凝聚力、干部队伍执行力、员工队伍战斗力、企业发展成长力检验党建工作成效,把党建优势、党建资源、党建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公司蝉联“扬州市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志交会爱心单位”称号,被扬州市国资委授予“创建党建品牌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荣获扬州城控集团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实现党建工作“强起来”、安全工作“壮起来”、民生福祉“厚起来”,经营发展“快起来”,展现了党建工作的“硬实力”。

一是突出党性修养,强化知行合一。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质、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把握党的建设的目标和重点,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不断改善政治生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基层”的鲜明导向,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狠抓党建和业务融合贯通,切实将工作成效体现在急难险重等重大任务落实上,确保党的全面领导落细落实。

三是突出政治建设,强化作用发挥。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目标同向、工作合拍、节奏同步。开展强基提质工程,对标对表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示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信仰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和青年的力量。

四是突出真抓实干,强化作风建设。把安全生产作为必须履行好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作为群众最根本的利益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底线和底板来抓,实现安全供气、安全生产无重大人员伤亡和责任事故。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奋力把扬州这个“好地方”建设好发展好。健全民主管理制度,落实员工知情权、监督权,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五是突出政治责任,强化意识形态。全面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政治站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坚持以企业文化引领改革发展,讲述扬州中燃“新故事”,传递扬州中燃“好声音”。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