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举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14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根据公司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7月13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举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来自公司5个党支部的13名选手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诗词或文学作品,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班子成员、党员和员工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各位选手用最深情的声音、最炽热的情感、最赤诚的大爱,朗诵了《沁园春·雪》《西江月•井冈山》等毛泽东经典诗词外,选手们朗读的内容还包括近现代经典名篇节选、党史等内容,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经过激烈角逐,第一党支部沈亚君荣获一等奖;第五党支部邬晓宗、第一党支部芦意获二等奖;第二党支部徐正麟,第一党支部许纯,第三党支部李梅、马燊分获三等奖。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红色经典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烈士们留给我们的不朽的文化财富和精神食粮,通过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党员和员工了解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努力工作,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更加奋发向上的斗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