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召开安全教育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5日下午,扬州中燃召开安全教育培训大会,邀请市级安全生产专家张振松宣贯2021年新修订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安全总监主持培训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安全员、监理单位负责人和各外包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振松详细介绍了2021年新修订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修订必要性,并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通过案例指引,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新旧对照解读,突出了修订后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为公司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执行新《安全生产法》起到了指导作用。

  会议对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依法治安,严格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二是压实责任,继续深入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落实措施,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