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蓝焰卫士走进平山乡开展“零距离”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偏远小区群众申请安装管道天然气的难题,721日,扬州中燃“蓝焰卫士”走进平山乡龙海小区,开展“零距离”服务活动,将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送到群众心坎上。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咨询台、业务台,蓝焰卫士统一规范着装,分工协作,耐心细致解答居民提问,帮助居民填写相关表格,宣传普及燃气安全常识,并为现场群众分发围裙、环保袋等小礼品,得到社区和居民一致好评。据悉,活动当日现场开户83户,接待咨询90余人。

居民陈先生说,因为自己年纪大了,之前还在担心办理的时候会不会搞混了、弄错了。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办理了,面对面服务太及时了,省去了来回奔波的麻烦,真是太方便了。

下一步,蓝焰卫士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提供更细致、更便捷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真正把公用服务放到离市场最近的地方,把民生服务放到离群众最近的地方。

 

来源:扬州中燃

拟稿人:马燊

审稿人:蔡建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