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开展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1-07-23

    

    根据扬州城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722日下午,扬州中燃开展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并对党课质量和效果进行现场测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新平主持宣讲,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以《铭记百年党史,弘扬铁军精神,奋力开启扬州中燃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思考、交流感悟、调研实践和问题反思,从“铁心向党,深学细悟;炼铁成钢,敢战能胜;抓铁有痕,守正创新”三个维度进行了阐述,既分析了问题,又提出了要求,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

孔德存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铭记百年征程的“奋斗路”,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开启转型发展的“奋进路”,追梦“造福社会”的“赶考路”,大力弘扬“铁军”文化,保持艰苦奋斗作风,担当起公用服务企业使命,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孔德存要求,一是笃学笃行,学党史“熔炼”铁骨忠心。要始终坚持“红心永向党”根本属性,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把握“抓好党建”最大政绩,砥砺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对标对表,悟思想“浇铸”铁血丹心。要以战略思维谋大势,以创新思维求发展,以底线思维定边界,砥砺奋进的思想基础。三是用情用力,办实事“锻造”铁肩初心。要聚焦发展办实事,聚焦民生办实事,聚焦基层办实事,在保安全、惠民生中磨砺使命初心。四是决战决胜,开新局“淬炼”铁胆雄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确保新征程起好步。

 

来源:扬州中燃

拟稿:蔡建

审稿:王亭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