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洁纪律作风提醒

发布时间:2021-09-18


2021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度过一个廉洁、祥和、文明、快乐的节日。公司纪委向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作廉洁过节提醒:

一、严明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过节

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崇廉拒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日礼品;严禁用公款进行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性活动;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财物;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和奖金;严禁参加由管理服务对象组织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二、模范遵纪守法,确保文明过节

“双节”期间,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树立良好形象。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电动车出行戴头盔,遵守交通法规,保障人身安全。

三、严格疫情防控,保障平安过节

要安全、合理安排节日计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公共秩序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活动,加强自我防控,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确保公共卫生安全。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