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扬州中燃公司职工活动室、创新工作室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21-10-11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得更有“力度”,把好事办得更有“温度”,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扬州中燃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工会投入近20万元,在国泰大厦2号楼11楼建成职工活动室、创新工作室,日前已对职工全面开放,深受职工好评。

职工活动室内配有乒乓球桌、跑步机、椭圆机、健身单车等体育器材,便于职工在休息时间运动健身,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创新工作室有内容丰富的党史、哲学、经典名著、古典文学、法律、工程技术类等图书,旨在引导职工通过阅读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在公司内部形成“悦读”越美丽的浓厚氛围,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才干;职工通过创新研讨,思想碰撞,就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疑难杂症提出意见和建议。

职工活动室、创新工作室,作为企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公司“党建带工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入开展“职工之家”创建工作的一项举措。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用好用足现有场地和设施,适时增添新的硬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职工愿意来、经常来,真正把“两室”打造成职工学习进步的阵地、切磋交流的阵地、凝心聚力的阵地,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