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组织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10-26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崇尚廉洁的正能量,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021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湖北会馆,参观城控集团纪委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政书画展”。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湖北会馆内展出了由集团干部职工创作的廉政格言诗词、松竹梅等93幅书画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表现形式直观、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鲜明的时代性,集中体现了城控人崇廉、尚廉、敬廉的追求和情怀。

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新平带领下,大家驻足脚步,认真欣赏艺术作品,体会廉政作品的内涵,感受廉政文化的价值和力量,在被艺术感染的同时,心灵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参观之余,大家还对优秀作品进行了投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党性意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和员工切实把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清风正气和文化氛围融入日常工作,厚植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