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十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贯彻落实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112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改革开放简史》《中共江苏地方简史》有关章节,学习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孔德存强调,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要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

孔德存要求,一是聚焦政治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履职尽责,让鲜红的党旗在企业发展最前沿高高飘扬,让鲜艳的战旗在冬季保供主战场迎风飞扬,让鲜亮的党徽在急难险重任务第一线熠熠生辉。二是聚焦决战决胜,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团结带领蓝焰铁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驰而不息的奋斗状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贡献扬州中燃力量。三是聚焦“两在两同”,践行为民初心。立足燃气主业特长和产业优势,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深入实施“稳人心、暖人心、聚人心、鼓人心”项目,细化责任目标,明确时间节点,落实领办项目,用满满的真情、浓浓的实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