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正东督查扬州中燃老旧燃气管网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为扎实推进市区老旧燃气管网改造安全作业和施工进度,113日上午,城控集团总经理夏正东到集贤三村、施井东路,督查燃气管道改造工程以及违章占压整改情况。集团副总经理季红军陪同。

在施工现场,夏正东一行详细听取了老旧管网改造工程情况和违章占压整改工作汇报,了解改造施工中的实际困难,检查了现场新管道敷设进度和新老管道碰接、置换的安全防范措施。

夏正东强调,老旧管网改造是市政府民生工程,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扬州中燃要全力以赴确保按期完成。夏正东要求,老旧管网改造是消除安全隐患的重要工作,既要抓工程进度,更要抓安全质量,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一着不让,千万不能因改造而发生新的安全事故;要做好与街道、社区、居民的沟通工作,想方设法赢得理解和支持,为如期完成改造创造条件。

 扬州中燃董事长孔德存、副总经理吴邦钧和生产运营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