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打赢冬季保供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11-10

119日下午,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季红军到扬州中燃主持召开2021年冬季保供专题会,要求扬州中燃以民生为重,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确保冬季供气安全平稳,不发生停、限供气事件。扬州中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扬州中燃详细汇报了今冬保供的四点措施:一是积极争取中石油指标气源,做到增供不压供;二是争取中石化气源,近期落实合同量;三是做好应急准备,落实5-6个可灵活移动的加液点补充供气,日补充量60万方;四是加强周边管网的互联互通,做到紧急状况下的互保供气。

季红军充分肯定了扬州中燃在保供方面采取的积极应对措施。针对今冬保供工作,季红军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考虑,超前谋划保供气工作。二要加强安全运营,充分吸取近期各地燃气事故的经验教训,加强供气设备的巡查维护保养,确保安全供气。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应急保供小组,自我加压,明确责任。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对标群众需求,加强宣传,引导用户安全用气、节约用气。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