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1115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宣贯落实和研讨工作。

孔德存强调,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墨过去和未来,着眼当前和长远,以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清醒,给我们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我们要以史为鉴,接续奋斗,再启新程。

孔德存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坚定自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走自己的路的信念信仰信心,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发扬奋斗精神,砥砺奋斗精神。二是要深刻理解任务使命,牢记肩上的责任,始终筑牢安全防线,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敢担当、善作为,难不住、压不垮,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奋力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三是要迅速掀起宣贯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统筹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力争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更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