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通燃气,温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1116日,邗江区西湖镇经圩村村委会、经圩村张庄组代表来到扬州中燃公司,送来印有“优质服务、为民解忧”“亲情服务、温暖到家”两面锦旗,以表达对公司在施工过程中想方设法、协调矛盾,规范高效、暖心服务的诚挚感谢。

张庄组庭院燃气管道工程施工期间,因居民矛盾问题致使公司多次无功而返,后经村委会协调无果停工。为尽快满足张庄组居民使用上管道燃气的愿望,扬州中燃本着“一切为了群众”的服务宗旨,积极与村委会共同分析原因、查找症结、走访沟通、化解矛盾,同时结合现场情况和居民建议,不断调整设计及施工方案,最终得到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从而得以继续施工。该工程在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于近期竣工。

民生为本,安全至上。这是今年以来扬州中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群众的满意和认可始终是扬州中燃公司追求的目标,公司将以“与城市共生息”使命和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抓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