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组织开展工伤预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健全完善工伤预防、康复、补偿“三位一体”的工伤保险制度体系, 1125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邀请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江苏有限公司专家开展工伤预防专题培训。公司一线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和全体安全员参加活动。

培训分为两项内容。一是就场站工伤危害因素现场评估存在问题形成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对受限空间作业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二是对交通事故预防开展互动式问答,讲解了发生工伤事故后的初期处置流程。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交通事故案例视频。

培训前,安全专家通过风险评估,发现公司场站现场存在工伤危害风险因素。扬州中燃对照问题清单,按照隐患排查治理“五落实”要求,已全部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干部员工现场安全管理能力和工伤预防意识,为公司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