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党委开展第十五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01


1129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传达省国资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座谈会精神、叶善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近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中心组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孔德存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认识、讲体会、明思路。

孔德存强调,要把“两个确立”作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应该获得的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应该具有的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孔德存要求,一是要突出举旗铸魂,在坚定信仰信念中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不懈拼搏进取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三是要牢记根本宗旨,在办好事解难事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中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五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凝聚起扬州中燃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