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组织开展“12•9”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今年129日是第十八个国际反腐败日,也是扬州市委确定的第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127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赴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序厅、强音·全面从严、重拳·正风反腐、唤醒·明案鉴心、笃行·行稳致远和尾厅”六个部分,通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借助图文、影音、情景再现和互动模式,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以及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

只争朝夕更从严,不负韶华再向前。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大家内心产生了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廉洁从业作为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涵养,着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公司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