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128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以《不断提升廉洁从业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强的政治基础》为题进行廉政党课宣讲。孔德存强调,廉洁从业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品质,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坚持从严要求,强化监督约束,保持高压态势,努力营造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不断厚植扬州中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孔德存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免疫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牢规矩,严守纪律,塑造良好品行。二是廉洁从业,心系人民群众。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最高价值追求。三是筑牢防线,坚守纪律底线。注重抓小抓早,防微杜渐,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四是弘扬美德,做到以俭养身。崇尚勤俭立身、淡泊明志,做一个情趣高雅,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五是自我约束,告诫亲人友人。廉洁从业,砥砺奋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障家庭和人生幸福。

孔德存还从严肃政治纪律、严守采购制度、严把工程质量、严格精细管理等六个方面与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会议宣贯并解读了《中燃集团红黄线管理规定》,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