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

为贯彻落实集团纪委纪检座谈会精神,2月18日上午,扬州中燃纪委分管负责人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公司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城控集团纪检座谈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零容忍》第二集。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法规学习。纪检干部要立足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强弱项、补短板,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理解和运用,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纪检干部要切实扛起监督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坚持预防和惩处并重,将日常监督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将廉洁文化融入企业基层治理之中,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建设的价值导向、行为约束、环境净化作用。四是要注重工作创新。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以正反典型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上率下,改进工作作风,做一名作风优良的纪检人员。二是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依法依规履行纪检职责。三是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于律己做好表率。

  下一步,扬州中燃纪委将采用多种形式和途径,进一步强化纪检工作人员的法规意识和能力作风,坚持治树并举、守正创新,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